12月15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办医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福建福州举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副会长贾建平、社会办医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办医分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于2016年12月28日指导并设立。根据总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分会理事会每届任期为五年,社会办医分会上一届理事会将于2021年12月届满。经总会同意,社会办医分会于2021年8月启动换届筹备工作。本届理事会的筹备工作始终在总会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进行,同时也得到了各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办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助理林鸣清在会上就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认可。

  同时,林鸣青代表大会筹备组宣读了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们认真进行审议并进行表决。随后,主持人宣读协会下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经现场公开选举,吴芳出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卫东、周军、蔡伟忠出任副会长、林鸣青出任秘书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办医分会当选会长吴芳在会上进行就职发言,她表示,分会将在总会的指导下,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坚持“为会员服务,实事求是”,发挥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

  会议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致辞进行总结发言。如今,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医改已经取得重大进展,而且正在以更坚定的步伐、更扎实的措施稳步推进。

  社会办医行业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会议希望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办医分会可以成为行业从业者的沟通桥梁,聚集社会办医疗机构共同为推进医改、开创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