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福建安溪发布悬赏通告

  举报偷渡奖5万元

  举报组织偷渡者奖10万元

  关于有奖举报偷私渡入安人员

  及跨境违法犯罪相关线索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防范非法出入境、偷越国(边)境等跨境违法犯罪行为,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对举报偷私渡入安人员及跨境违法犯罪相关线索视情予以奖励。现通告如下:

  一、举报偷越国(边)境入安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每条线索奖励第一举报人5万元人民币。

  二、举报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入安违法犯罪行为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每条线索奖励第一举报人10万元人民币。

  三、本奖励办法由安溪县加强打击偷私渡违法犯罪暨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举报电话:110。

  四、政法部门将对涉嫌偷越国(边)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深挖彻查,顶格惩处!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偷越国(边)境等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稳定大局。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安溪县加强打击偷私渡违法犯罪暨

  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12月13日

  来源:安溪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