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兴业管家产品真是太好用了,通过兴业管家的所有转账都是免手续费,周末也可以汇款,而且手机操作非常方便快捷。”一位经常出差外地的企业负责人在使用兴业管家之后,感叹道,“以前我出差经常都是要提前或者延后才能处理企业资金汇款、代发工资等业务,现在开通了兴业管家,一把手机、一个蓝牙网盾随时随地就把公司大部分的财务管理和日常审批事务处理得妥妥的,省时省力又省成本,兴业管家太给力了。”

  兴业管家是以“对公移动支付”为核心功能的手机APP,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基础结算、财富管理、融资贷款、场景金融、特色应用、移动办公等各类业务。经过几年发展,兴业管家与企业移动银行实现了深度融合,有效满足企业客户智能化经营、数字化管理的需求。目前兴业管家已经实现了全球7*24小时随时随地支付,下阶段,兴业管家将继续迭代升级,打造融会贯通的后台服务,提供领先同业的用户体验。

  据悉,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兴业管家客户群已覆盖超6000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兴业管家产品让广大客户在获得便捷高效的金融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切身享受到免汇款手续费的金融实惠。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驱动发展。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围绕总行“构建连接一切的能力,打造最佳生态赋能银行”的战略目标,加快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科技创新,充分挖掘科技赋能优势,助力数字化转型驱动业务发展,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