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记者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面向指定高校的2022届毕业生招收编内教师的笔试时间为11月27日。

  近日,厦门市直属校和六个区已陆续公布2021年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简章,总计招收1043名编内教师。其中,厦门市直属校358人、思明区108人、湖里区115人、集美区107人、海沧区90人、同安区160人、翔安区105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各区的招聘计划自行公布。

  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有两种方式,一是面向指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称为校招;二是面向符合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称为社招。

  此次校招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由各区(直属校)负责,笔试由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笔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由报考单位通知),笔试内容为本专业教学设计和专业素养。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最终按照该岗位聘用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