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多点疫情爆发,疫情防控管理升级,多家航空公司推出免费退票等服务,租车企业也同步开启。

  记者从神州租车了解到,疫情期间,且用户在租车辆,如因车辆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而导致出行受限,将免除无法用车期间的车辆租金,直至该地区出行限制解除针对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其次,在预计取车时间前,如因取车网点所在区域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以免费取消订单,不收取取消费用;再者,租用车辆期间,如因还车网点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区导致无法还车,可免费修改至其他直营还车网点,不收取由于修改还车网点产生的相关费用。

  消费者王先生表示,原计划暑期带孩子到福州、厦门旅游,但因疫情及学校管控等原因,已取消出游计划,机票及租车订单已获得免费取消。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租车一直高度关注防控疫情形势变化,针对突发情况,将第一时间上线应急方案,在提供用户安全出行服务的同时,降低用户损失。除此之外,考虑到特殊时期出行安全等原因,神州租车还推出了无接触取还“放心租”特价活动,记者登录神州租车APP查看到,如预订8月16日-8月20日作为通勤用车,车辆日租金仅为17元,如算上基础服务费等费用,平均一天仅50余元。

  目前,神州租车在福州机场、高铁以及市区商圈等均设有服务网点,用户可以通过神州租车APP自助操作,全程自助取还车无接触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叉接触的机会,更加安全、便捷。另外,神州租车从门店环境到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消毒,充分保障出行安全。

  编辑:陈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