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情书告白人

  吴秋坪

  后古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厦门,您好,我是来自成都的吴秋坪。感谢这个美好时代,感谢美丽厦门,我在这里度过了充满爱与美的18年,相信未来也会一直与厦门浪漫相约。今天请听我——“爱的表白!”

  我天生对爱与美的事物有强烈向往,婚纱摄影行业满足了我对爱与美的完美想象。十几年前,当我第一次来到厦门时,就对这里“一见钟情”了。想象着浪花一朵朵的拍打着沙滩,相互依偎的恋人往那一站,足够让每个镜头都完美得像一幅画。何况在这座浪漫的城市里,处处都是取景地,加上舒适的四季温度,很是适合进行户外拍摄。所以,我在厦门创立了后古画意摄影,也是进驻黄厝溪头下的第一个摄影机构。

  后古入驻黄厝溪头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时间。原来古朴传统的小渔村,在婚纱摄影产业的带动下,悄悄地变化着,思明区滨海街道更牵头对溪头下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提升。短短几年,溪头下在政府、企业、居民的一致努力下,现已拥有90家摄影公司、45个民宿,成为了一个美景与风情兼具,到处冒着幸福泡泡的爱情小镇。后古能与这里共同成长,是后古的幸福,更是我的幸福。

  我喜欢厦门,不仅喜欢它的风景之美,更折服于她的包容胸襟。它坚守自己的闽南风韵,也从不抗拒时代潮流的融合,它包容五湖四海的来客,让我们摄影行业得以蓬勃发展。在这座温柔而又包容的城市,每一次风和日丽与雨雾风霜都是美好恋爱故事的绝佳背景。而我和厦门的故事,就在这悠悠的岁月之中,沉淀出不一样的风景。

  我想我是幸运的,是厦门这个幸福的城市给了我这个机会,让各地的新人慕名而来,见证他们生命里甜蜜幸福的瞬间。厦门成就了我,而今我也能够为它的发展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厦门,我爱你

  ——吴秋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