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记者 陈翠仙

  23 日,“ 红土情深 · 嘉游赣 ” 系列推广活动暨 “ 汤显祖故里 ” 抚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厦门举行,为厦门市民游客推荐了这个有梦有戏、有山有水的地方。会上,两地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几年来,抚州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全市拥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1 家(资溪县)、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 1 家、4A 级旅游景区 24 家,以及众多的省级乡村旅游点、特色小镇,旅游产品非常丰富。

  推介会上,抚州重点县(区)和景区进行推介,文昌里景区、资溪县、黎川县、广昌县轮番登场,介绍了各自的人文、山水。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 天然氧吧 ” 资溪、千年古城黎川、革命老区广昌等优质旅游资源,让观众应接不暇、“ 大快朵颐 ”。

  主办方表示,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地市、国际性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素有 “ 海上花园 ” 和 “ 东方夏威夷 ” 的美誉,鼓浪屿闻名海内外。厦门不仅是江西抚州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也是江西抚州重要的目标客源市场。厦门和抚州交通便捷,向莆铁路把两地紧密联系在一起,两地同是闽粤赣十三市旅游合作圈的成员单位,旅游产品互补性强,在实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合作共赢上,不仅有着深厚的基础,而且有着广阔的前景。

  会上,抚州三翁旅行社、教育旅行社、赣东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泉州、漳州和厦门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海西晨报 ·ZAKER 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