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结束,危险仍在身边

  为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确保全区发展大局安定稳定

  近日,湖里区在全区范围内

  开展无证旅馆专项整治行动

  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因涉嫌非法经营,5月22日,湖里公安分局对无证旅社经营者苏某娇立案侦查,并于23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苏某娇名下8间位于大唐五缘yoho的无证旅社断水断电、全部查封

  疫情防控松懈不得

  日前,湖里区防控办

  面向全区居民发出温馨提醒

  其中再次重申,所有14天内有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厦人员,均应如实申报个人信息。严禁非法经营无证旅馆和民宿,如有发现隐瞒境外旅居史、偷私渡、新进可疑陌生人或非法经营无证旅馆民宿的,请您立即向所在社区居委会举报反映。

  防控疫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让我们一起携手行动起来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目前,湖里区已成立无证旅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通过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摸清全区无证旅馆底数,依法查处取缔仍在营业的无证旅馆,对问题突出的小区楼宇进行技防升级改造,强化物业公司管理,消除涉无证旅馆的疫情防控隐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湖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

  《关于鼓励群众

  举报无证旅馆奖励实施办法》

  《实施办法》明确,湖里区成立打击无证旅馆群众举报奖励中心,公安机关负责受理、查证、查处等工作。

  群众举报无证经营旅馆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奖励500-2000元;举报无证经营旅馆容留非法入境人员或涉嫌重大违法犯罪活动,被公安机关查处的,奖励5000-10000元

  举报电话为各街派出所值班电话《实施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湖里派出所:5655110

  殿前派出所:6036499

  江头派出所:5711435、5711437

  禾山派出所:5781758

  金山派出所:5237110

  五通派出所:5210110

  来源: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湖里公安分局

  湖里权威新闻

  编辑:郭晓冰

  校对:白涵

  审核:陈瑜瑾、陆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