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厦门国际智能视听科技博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星光熠熠的红毯秀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现场群星荟萃,影视业大咖、著名演员纷纷步入红毯。

  开幕仪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琼文、福建省电影家协会主席林贵、汕头嘉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应涛、厦门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网络直播基地秘书长纪丽芳、厦门国贸猎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笙,先后上台致辞共同宣布大会的正式启幕。

  展会现场大牌云集,展品形式丰富,入场观众络绎不绝,随处可见展商观众热络地交流着,共襄一场视听盛会。

  交流论坛上,百家争鸣,直击影视产业、跨境电商行业的投资、品牌运营等问题,行业各方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博览会自4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同期还举办了“厦门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周”、“厦门高级HIFI影音文化周”。总展览面积突破1500平方米。展会以“智创视听,聚势升维”为主题,汇集前沿的影音娱乐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国内外知名视听品牌的全新音频和视频产品荟萃,为设备、内容制造商的打造了一个专业、高端的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