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出行:今日上午迎高峰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许晓婷 王玉婷 通讯员 官红梅)今日是小长假第一天,上午预计会出现一小波出行高峰,交通压力不容小觑,请市民游客留意错峰出行。

  根据高速交警预测,车流高峰出现时,翔安收费站、厦门收费站、杏林收费站,以及沈海高速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2324km海沧枢纽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沙厦高速B道(云埔枢纽段至龙门岭隧道)等节点,容易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此外,沈海高速2278km至2284km路段、沈海高速2323km至2324km路段、沙厦高速B道(云埔枢纽段至龙门岭隧道)路段均是事故易发点位,请留意减速慢行。

  市区出行:拥堵时段集中在9时至13时

  宜错峰出行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柯恺筠 通讯员 娇轩)昨日下午,因是清明假期前一天,厦门进出岛通道“四桥一隧”车多缓行。根据预测,今日上午还将迎来进出岛小高峰。

  根据交警部门预测,今日四桥一隧出岛、快速路(仙岳高架、成功大道)及部分主干道拥堵时段集中在9时至13时,上午将迎来进出岛小高峰。清明假期内,市区各大墓园、热门景区及商圈周边为主要拥堵路段。交警部门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科学安排路线,错峰出行。同时,实时关注交警部门对外发布的交通路况及交通管制。驾驶员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严禁酒后驾驶。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日进出岛车流情况总体稳定,与往常周五晚高峰车流量相差不多,未出现因清明节假日因素影响车流量激增的情况。

  (来源:厦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