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你是否待在家中

  吹着空调喝着冷饮?

  然而有一群湖里人

  他们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

  顶着烈日走街串巷

  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

  为湖里的生态修复和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湖里区高度重视生态修复和文明创建工作,致力于打造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区,用实际行动推动岛内大提升、加快建设高颜值厦门。

  今天下午,利用假期时间

  区委书记龚建阳、区长林重阳带队

  调研排海口整治

  并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暗访

 

  龚建阳先后查看了高崎中心渔港排海口和现代码头排海口,现场调研排海口现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整改方案,详细了解了排海口整治的相关事宜。

 

  龚建阳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严肃对待问题排海口整改任务,要周密考虑每一个环节,制定科学精准的实施方案,确保措施精准、专业,整改彻底、不留隐患。此外,还要瞄准目标全面提速加快工期,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今年六月以来

  湖里区积极落实

  加快建设高颜值厦门大会部署

  湖里区围绕污水断头管打通、溯源排查、正本清源改造、晴天污水零排放的目标对标加压,生成一批项目,加快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确保2020年底实现辖区晴天污水零排放。

  随后,龚建阳一行

  又前往村里市场周边

  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实地暗访市场及周边道路、商家等,检查市容市貌,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们单位尽快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整体的暗访调研发现,湖里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文明城区创建并非一朝一夕,大家仍需持续加力。

  精雕城区颜值

  湖里区始终在路上!

 

  记者、摄影:厦门日报社湖里区全媒体记者站记者 林依文

  编辑:厦门日报社湖里区全媒体记者站 郑菁玮

  部分图片为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