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台海网

  夜深人静时,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花海的露天KTV还是灯火通明,嘹亮的歌声传遍四周。

  7月20日晚上10:30时许,角美万达小区的一些读者致电记者,反映他们小区附近的花海公园里,露天KTV还在营业,深夜还有人在唱歌。“夜深人静,在空旷的花海唱歌,歌声传得很远,我们周边小区的居民就惨了,被迫听这些噪音。”这位读者说,第二天大家都要上班,可这些人深夜在唱歌,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正常休息,真的很气愤,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管。

  当晚11:50,导报记者来到了角美花海公园,沿着歌声,寻到了靠近万达小区一侧的“花田小便利”店铺。果然,这里还是灯火通明,一块露天的荧幕前,坐着五六位客人,一名年轻女子正在高歌。看样子,这些人短时间内还不肯离去。

  之后导报记者驾车绕整个花海一周,发现其它地方已是一片寂静,所以年轻女子的歌声显得格外“嘹亮”。直到次日凌晨1时许,还能听见歌声。

  由于当时时间太晚,导报记者无法向相关部门反映。

  21日上午,导报记者联系到了花海公园的现场管理人员张先生,并向其反映了露天KTV扰民的事情。张先生表示,将要求商家在限定的时间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