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6月24日,安溪县湖上乡充分利用端午节前广大群众返乡的有利契机,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组织党员振兴队、平安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派出所民警协勤、党员振兴队和平安志愿者等20余人组成的普法宣传队,向辖区群众广泛发放宣传资料,认真宣传反诈骗、反邪教、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让群众知晓邪教、传销、毒品、电信诈骗对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反诈反邪、扫黑除恶、禁毒战争等工作,共建共享平安湖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积极性,也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各类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