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

  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

  今年年底前将竣工验收

  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项目自今年2月中旬复工后逐渐恢复正常施工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人员和设备千方百计抢抓工期

  厦门市特房海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工程师赖礼澎介绍说

  我们加大人力、机械、材料等投入,现在实验小学每一天大概都有210个工人,双十中学初中部每一天平均有260个工人在抢抓进度。目前这两个项目都已经进入装修阶段,下一步我们力争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

  项目位于翔安区石厝以东、浦边以西,总用地面积为38883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实验用房、图书综合用房、食堂体育馆、地下公告停车场(兼人防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等。根据设计,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新增2160个学位。

  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施工现场1至6号楼外体都搭建着脚手架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装修阶段主要开展涂料粉刷、水电管线安装等工作

  项目预计今年6月份落架9月份完成室内装修10月中旬峻工验收

  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

  该项目位于翔安区石厝以东、浦边村以西,用地面积为47984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综合馆、合班教室、地下室及室外跑道、篮球场、排球场、校内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根据设计,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办学规模达48个班,新增2400个学位。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也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已有部分建筑开始落架能看到工人在外墙施工的忙碌身影

  而楼内也传出持续不断的切割声目前也已进入装修阶段主要开展墙地面铺砖、涂料粉刷、水电管线安装等工作

  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室内装修

  11月中旬竣工验收

  目前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项目也同步进入外部地面、室外绿化和市政配套等施工。

  随着这两所名校加快施工建设翔安离“教育强区”又近了一步

  编辑\任旭萍 摄影\李毓琳 卓群

  审核\袁晓敏

  翔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