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记者接到福州市民爆料,福州洋中花园靠浦东路沿街一家店面疑似煤气罐爆炸,浓烟滚滚,可能有人受伤。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消防车已经停在事故现场,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马路上一地碎玻璃渣滓,一家店铺名为不好吃快餐店门口凌乱摆放着两个大的液化气罐。饭店卷帘门扭曲掉落,店内餐桌椅斜倒,地面上一堆破碎的碗筷。

  “砰的一声巨响,以为楼房倒塌。”住在爆炸饭店楼上的陈阿姨说,爆炸大概发生在早上5点40分左右,没有发现明火,但浓烟滚滚。“饭店金属门框被冲击力推到了马路对面。”记者朝陈阿姨手指方向,发现了数条门框散落在现场。

  “吓死了,声音很大,就一声巨响!”小区业主林先生说,他早上下楼买早餐,刚好路过附近,看到了这惊险一幕,附近一片狼藉。

  记者了解到,有一位住在店里的老先生在爆炸事故现场受伤,是爆炸快餐店老板的姐夫,部分头发被烧焦,头部被震伤,目前已经被紧急送往福建协和医院救治。目击者证实他是快餐店老板的家属。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店老板程先生,他说,煤气罐锁得紧紧的,店里电线开关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不知道为什么爆炸了。他也是一早接到隔壁店员电话才知道自己的店发生了爆炸。目前程先生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马路上的垃圾,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封锁现场。快餐店所在的路洋中路上还停着一辆消防车,占用了一个车道,交通拥堵,过往车辆注意提前减速避让。故事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来源:987私家车广播、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