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防控疫情,福州市各级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于1月23日起陆续暂停对外开放。记者15日获悉,福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福州市部分公共文化服务场馆16日起将分阶段、分区域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琴房16日起接受预约、预定,使用时间较往常有所变化,具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1:30,15:00~17:00),凡7岁以上、70岁以下体温正常、无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且八闽健康码核验通过者均可预约,预约电话:83470133。该馆的多功能厅、排练厅、培训教室等易造成人员聚集的区域暂不开放预约。

  福州市图书馆部分开放楼层也于16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据了解,1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的楼层为一层、二层和三层。一层可接受自助无接触还书;二层服务咨询区届时也恢复对外开放,需要办理借书证等服务的读者可到二层办理;三层为文学图书外借区,该楼层自助借书机暂时只借不还。各楼层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9:00~12:00),周二至周日(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