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月2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年后,许多应届毕业生又要开始在厦门找工作了,您可以关注厦门市人社局推出的“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平台”,厦门企业需求信息、毕业生入厦政策、厦门概况……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一站式”找齐。

  新的一年,厦门给毕业生提供的机遇多多。根据厦门市人社局组织的需求申报统计,2020年厦门企业需要招聘7.5万名各类院校毕业生。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方便地获取政策和企业需求,厦门市人社局专门开发了“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平台”。

  如果毕业生想找厦门的工作,点击平台首页“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可以看到按专业进行分类的企业需求。点击所学专业类别,可以选择企业查看详细招聘信息,也可以进行个性化搜索,看中了哪家企业,可以直接联系。

  如果毕业生想来厦门创业,平台上有“众创空间名录”,厦门各主要众创空间的地址、联系方式都有。

  如果毕业生想了解厦门对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可点击“入厦政策”,落户政策、生活补贴、住房补贴、新建学校规划、创业扶持、区级人才政策、厦门市情、区位优势、经济实力、交通网络、环境优势、产业概况……这些毕业生想了解的信息,平台上都已经梳理好了。还可以观看厦门的视频宣传片,快速了解厦门。

  近期,市人社局也将通过遍布全市各区的近500台人社自助机宣传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平台,方便毕业生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