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福建站反映称,自己家里的LG洗衣机出现了无法洗衣服的情况下,于是找来售后维修。售后检查说是底盘问题需要付费更换,却不想越修越糟糕!

  网友称:“家里的LG洗衣机出现无法洗衣的情况,我找了官方售后来维修,师傅检查后说是底盘坏了,要260块更换,更换底盘时师傅用了好多工具才把新的底盘敲进去,说螺丝很难拧,这样底盘装好了以后很难取下来,结果还没半个月洗衣机的底盘直接与洗衣机底部分离了,师傅来看说是跟下面底座有关系,螺丝现在旋不进去,要开什么槽螺丝才好拧进去,不过不保证能成功,如果不成功这个过程会导致离合器损坏,我还要再出四五百块换个新的离合器。”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网友质疑道:“我的洗衣机坏的时候明明只是不能洗,甩干什么都好好的,底盘也好好的在洗衣机上,修理完后反而底盘脱落了,现在还不保证能把底盘装上去,这不是坑人吗?”

  随后,@LG智慧生活 在黑猫投诉福建站做出回复,已提交售后处理,谢谢。

  网友随即补充投诉道:“又过去了几天坏的洗衣机也没人来修,当地售后只是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机器的问题,跟他们的维修没有关系,总部也没有主动再联系我,我花了260维修结果洗衣机坏的更厉害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f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62721/

  黑猫投诉福建站,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fj.tousu.sina.com.cn/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共享单车押金不退,网购买到假货,快递出了问题……消费出现纠纷,怎么投诉?上黑猫投诉·福建啊!!! 敢于维权,权利才能生动起来,为自身权益,扩散!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