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感恩厦门抗疫医护公益活动”欢迎仪式在鼓浪屿钢琴码头下沉广场成功举办。

  近两年疫情反复,今年9月厦门疫情更给鼓浪屿家庭旅馆造成了巨大影响。但鼓浪屿是一座汇聚着爱心的岛屿,困难之下更见真情,鼓浪屿家庭旅馆第一时间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切实帮助,旅馆业主都心怀感激,希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在此之前鼓浪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也曾举办过“致敬援鄂白衣天使疗愈计划”公益活动,今年鼓浪屿家庭旅馆延续着鼓浪屿的爱心,携众商家在困境中仍发起“感恩厦门抗疫医护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主办,鼓浪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鼓浪屿管委会和鼓浪屿街道办指导,时间从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共有82家鼓浪屿家庭旅馆免费提供1001间夜的免费住宿,5大景点免费提供门票,厦门轮渡提供免费过渡,还有6家展馆,17家餐厅,7家咖啡厅/茶院/酒吧共同提供诚意福利款待参与9月抗疫的厦门医护们,意在对所有医护们在疫情一线的付出表达真挚的感谢。

  欢迎仪式到场的有鼓浪屿街道郑勇书记、思明区卫健局副局长吴晓芳、鼓浪屿管委会市场处苏玲副处长、厦门抗疫医护代表、鼓浪屿家庭旅馆业主代表等共同见证,活动现场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林聪海会长和鼓浪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吴瑾会长发表了欢迎致辞,并为医护代表献上鲜花和纪念印章以表感谢,同时厦门市音乐学校孩子们带来了管弦乐合奏《我爱鼓浪屿》。欢迎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尾,鼓浪屿的家庭旅馆携参与商家仍满怀着感恩之心将继续迎来抗疫医护人员登岛,愿我们的抗疫英雄中在鼓浪屿领略风景,感受温情,得到身心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