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宣传人民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假币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利用网点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该行通过网点LED、网点电视反复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醒目位置摆放人民币宣传材料,同时安排专人引导客户扫码答题进行反假宣传,确保进出网点的客户宣传覆盖率达到100%。

  积极开展社区宣传

  该行营业部、泉港支行两家网点陆续前往沉洲花园小区、泉港区普安村等区域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币等知识,帮助社会民众提高反假能力。

  创新宣传形式,电子渠道推送宣传

  该行精心组织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庆双节反假货币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期间参与人数达到4696人次,公众在参与活动中进一步掌握了反假货币知识。

  下一阶段,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做好反假货币等人民币宣传工作,共同维护金融秩序与社会和谐。(图/文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