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一大波重要通知 

    事关您的生活和出行!

   赶紧看 ↓↓↓

  这些场馆重新开放

  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区行政服务中心恢复预约办事的通知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10月9日起,湖里区行政服务中心恢复对外开放,推行全面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面推行预约办理

  湖里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原则上实行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请您准备好相关材料,在规定时段内到现场办理;若您未预约,到现场将无法办理相关业务。

  网上预约渠道及操作流程

  1。关注“湖里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选择“预约取号”进行预约。

  2。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中的“预约大厅”,选择“湖里区”,进行预约。

  3。登录“闽政通”APP,点击首页“i厦门”,在“办事预约”中选择预约大厅,下拉从行政区选择“湖里区”,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

  1。规范佩戴口罩,验码测温,出示预约凭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由区行政服务中心南门闸机有序进入大厅。

  2。出示预约凭证的方式

  (1)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右下方“我的”,“我的办事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2)关注“i厦门”小程序,点击“预约大厅”,选择“我的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3)关注“湖里区行政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查询”—“预约查询”进行查询。

  3。在等候过程中,隔位就座、尽量避免面对面交谈;在办事过程中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办理结束后,减少逗留时间,尽快离开办事大厅。

  咨询服务

  1。预约过程中若有疑问,工作时间可拨打电话:0592-5383400进行咨询。

  2。若对审批业务有疑问,可拨打我局已公布的各审批服务部门电话进行咨询。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咨询电话

  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

  湖里区文化馆开馆通知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26号通告》文件精神,厦门市湖里区文化馆从2021年10月8日恢复开放,为保障开放期间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近期场馆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场地

  六楼:展览厅

  二、开放时间

  每日08:30—11:30  14:30—17:30,17:00后停止入馆。

  三、人数控制

  1。为避免人员聚集,持续暂停团队入馆,仅开放个人线上预约进馆观展。

  2。场馆内实施人员流量控制管理,文化馆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人,人数超过的将进行分流劝导,请入馆人员服从现场安保人员管控。

  四、预约进馆方法

  1。微信关注“厦门市湖里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界面下方菜单栏[文化惠民],选择“入馆预约”后进入操作界面。

  3。阅读“健康承诺”并点击“确认”后按提示完成注册、登录,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段,点击“我要预约”,收到预约短信后即预约成功。

  4。凭预约成功短信进场。若无法按预约时间前来,请及时在[入馆预约]界面取消,将名额留给其他市民。

  五、入馆流程

  1。佩戴口罩,并间隔1米以上排队。

  2。出示本人(含同行的未成年人、老年人)的绿色健康码、预约凭证;单独进馆的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未成年人须出示有效证件,并走绿色通道进馆。

  3。打开闽政通APP上的扫码功能,扫描进馆二维码。

  4。入门检测体温(需37.3℃以下),并接受安检。

  5。进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继续暂缓线下聚集性活动

  1、继续暂停本馆所有线下艺术培训课程,暂缓所有线下聚集性文化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各类展览一律不举办开幕活动。

  七、异常情况处置

  进馆群众如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到隔离帐篷隔离,等候医护人员到场进行专业处理。

  八、其他说明

  开放期间,我馆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日做好清洁消毒,也请各位市民朋友支持与配合。我馆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敬请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湖里区文化馆

  2021年10月8日

  湖里区图书馆开馆通知

  湖里区图书馆于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开放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入馆预约→全程按规范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并现场扫描张贴码→测量体温→出示本人身份证预约签到→入馆。

  体温≥37.3℃及咳嗽症状者或健康码非绿码均谢绝入馆。

  2。在馆期间全程按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公共秩序,间隔就坐,不聚集,少交谈,勤洗手,提倡即借(还)即走,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进馆及借还图书请保持1米距离。

  3。为减少人员聚集,各项线下读者活动暂不恢复。

  4。欢迎读者使用图书馆的线上资源,远程访问馆内资源。

  5。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期待广大读者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阅读。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里区图书馆

  2021年10月8日

  转发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