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车多了

  公园的人多了

  商场的客流也逐渐回升

  湖里人的生活在烟火气中

  逐渐恢复曾经的模样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我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市正有序开展。湖里人戴着口罩抓好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富裕、繁荣、平安的厦门贡献着“湖里力量”

  那个活力四射的湖里

  “我的快乐回来了

  🍣🌮🍝🍹 

  01

  公园重新开放  健康生活回归

  公园一直都是热闹的。在仙岳公园里,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在树荫下乘凉,有的携家带口到公园里游玩,有的在公园里锻炼……

  10月5日湖里区18座公园恢复开放之后,各大公园的人气日益回升。虽然还不能摘下口罩,但仍然能看到一双双“幸福的笑眼”。

  仙岳公园

  02

  商超陆续迎客  快乐升级加倍

  早上十点,商场陆续开门。工作人员已早早地在门口做好进门的各项防疫措施,随时准备开门迎客。

  走进心仪店铺,重拾消费的乐趣;来到面包店前,重温排队的“焦急”;点上一杯奶茶,寻找“久违的快乐”。

  湖里万达的门口,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验顾客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叮嘱顾客戴好口罩。扫码、测温、戴口罩,这些入场流程,丝毫没有阻止市民购物的热情。在大门入口和各个专柜柜台,均配置有免洗洗手液和口罩,供有需要的顾客随时取用。

  从昨日开始,商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营业时间、服务项目等都在有序恢复,随之而来的就是客流回升,销售上涨,城市商业的每个“细胞”,随着人气的聚集,正在加速修复。

  湖里万达

  03

  餐厅恢复堂食  久违的烟火气

  快到饭点时,餐厅的人就开始陆续多了起来。

  湾悦城

  “这边扫码登记一下哦,给您测一下温。”在湾悦城,虽然开放堂食,但进餐厅前,都要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在餐厅内也严格设置隔桌座位。

  湾悦城

  开放堂食,吃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天虹商圈

  安静了半个月后的厦门,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热闹。随着各行各业的复苏,街上的车流量也明显增加,行人也多了。

  万达金街

  无论在哪,无论是谁,大家都自觉地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守护着我们的城市,维护着这久违的“烟火气”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欢迎回来

  充满烟火气的厦门

  充满烟火气的湖里

  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