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5日,周大福荟馆JEWELRIA第100家门店于厦门磐基名品中心盛大开业。实力派演员卢靖姗现身开业剪彩仪式,并表示因为活动再次回到厦门感觉很开心。

  现场,周大福华南区总经理郭翰璋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周大福荟馆JEWELRIA第100家店融合多元文化,展现出智慧零售新场景,为都市人打造出全新珠宝文化体验空间,建立开放自由、丰富多变的艺术生活形态。

  据悉,周大福荟馆JEWELRIA第100家门店以全新升级的形象惊艳亮相,店面设计以艺术天花为主题,同时融合咖啡吧、书吧、艺术墙等元素,与珠宝的多重魅力环环相扣,并且搭建了云柜台与D-ONE极速定制服务的智慧零售新场景,为客人升级更尊贵的购物体验。全新2.0形象体验店内还新增设了慈善书吧,以“携手i世界” 为主题举办各类慈善活动,坚持不懈地为公益事业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贡献,诠释周大福荟馆人生赋能的理念。

  2017年12月,首家周大福荟馆JEWELRIA在深圳正式开业。短短三年时间,周大福荟馆以焕然一新的概念与形象,跻身顶级国际珠宝品牌,门店已经开遍全,国共计21个省份,达100家门店。如今,周大福荟馆JEWELRIA第100家店铺开业,不仅是其在过去三年迅速发展的里程碑,亦是品牌发展稳健、增长快速的证明。

  未来,周大福荟馆JEWELRIA还将继续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更多富含个性、艺术文化,和国际风貌的珠宝,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多元化的选品,给予消费者更高一线的珠宝购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