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身为校友的2020届毕业生们可以返校拍毕业照吗?”

  “待疫情散去,我们欢迎所有的阳光学子、校友返校拍照留念,我们都很期待再见到大家。”

  “校园越变越美,学科竞争力优势渐显,我们都期待着学校在专业设置和校园设施等方面都能够更加完善升级。”

  “目前我们正在着手实施相关工作,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共同见证阳光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

  在学校的四年时光已接近尾声,受疫情影响,对于不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学子来说,不能同母校好好道别成为最大的遗憾,母校的未来发展也成为他们心心念念的牵挂。近日,阳光学院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校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近30名毕业生代表汇聚“云端”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上交流,围绕学校专业课程设置、校园建设管理、学生生活、毕业生返校流程和后续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通过这场“云对话”,该校部门行政机关各职能部处的负责人倾听了不少毕业生们的心声,认真吸纳了学生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也为学生将来就业、升学等问题的困惑进行答疑解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场对话很及时、很暖心,今后也期待着自己和母校共同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