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52.83亿!福州琅岐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岛!

琅岐正围绕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定位,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因此琅岐投资252.83亿元,打造超级梦幻大岛!据了解,规划包括琅岐九龙商业中心、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红光湖景观等12个项目!

  愁周末不知道去哪玩?告诉你们接下来不愁啦!琅岐投资252.83亿元,打造超级梦幻大岛!据了解,规划包括琅岐九龙商业中心、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红光湖景观等12个项目!并有多个项目今年交付使用!

  明年底福州去琅岐仅20分钟

  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含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将于2018年竣工。福州市民从三环进入该路段,随后经琅岐闽江大桥前往琅岐,只需20分钟。比现在从福州市区去琅岐,节省近一半车程。

  2018年竣工后,届时,福州的“四环”将闭合,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而且,“四环”还和在建的长乐至平潭高速、拟建的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等高速路相连接,今后琅岐前往各地将更加便捷,去连江县城只要20分钟、去闽侯县城只要40分钟,琅岐的发展将更加迅速。

  这么快捷的交通是不是心动了!但是到了琅岐玩什么?下面小编告诉你! 

 

  斥资6亿打造最牛最齐全的商业中心

  琅岐九龙商业中心是福州市重点工程,更是琅岐大开发大建设的大项目。九龙商业中心拟建设8栋高层建筑,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琅岐岛上第一个商业综合体,涵盖商务办公、酒店、超市、娱乐、餐饮等功能。毋庸置疑,这里将是琅岐最繁华地区。

  目前,已经完成地下建筑12600平方米,地面建筑正抓紧施工,项目建设正在有序进行。届时该综合体也将助力琅岐早日建成国际旅游生态岛。

  投资13亿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

  除了最牛商业中心之外,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项目规划用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达13亿元。项目规划有海峡青年会展中心、海峡青年创意园、海峡青年宾馆、海峡青年文化街、海峡青年活动中心、户外拓展营地等功能版块。 

项目效果图


“海峡青年交流营”夜景效果图

 

  海峡青年交流营地,是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创新创业的文化旅游公益项目。项目从去年8月奠基开工,今年1月正式进场施工,工程进展快速,一期工程包括建设海峡青年会展中心、海峡青年文化街、海峡青年公寓、海峡青年旅社大楼,都已经竣工了。目前二期项目,包括海峡青年酒店和海峡青年创意中心也已经启动在建,建设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海峡青年会展中心

 

  海峡青年会展中心目前已经交付投用的一层主要包括多功能厅和报告厅。多功能厅无梁柱的大跨度设计具备了承办大型会议、布展等多种功能,还能举办演唱会。以后看演唱会可能要在这里看喽! 



 

  据了解,海峡青年活动中心正在加紧建造之中。活动中心将设有恒温游泳池、篮球场等健身场所,这里将是两岸青年开展文体活动的场所。

  该交流营项目建成后,除了每年正常举办海峡青年节活动外,还将打造成为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青年商业精英高峰论坛等精品项目的举办地,进一步打造琅岐辐射东南亚乃至全世界的国际生态旅游岛优质品牌效应。

  海峡青年活动中心的前方将建设恢弘的红光湖。红光湖成为人们最向往的琅岐岛地标。不要说小编没告诉你们。 

  占地970亩 感受采摘、休闲、创意科技之旅

  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总投资2.6亿元,建设总用地面积约970亩。整个景观工程分为8个功能组团,包含入口景观区、滨水湿地区、中心印象区、活力休闲区、生态背景区、堤岸防护区、蓝色水景区和未来的特色商业区等。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目前已进场施工建设,工期约18个月。打造旅游、休闲、体验、创意科技等为一体的城市公共开放空间。

红光湖景观效果图


红光湖景观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红光湖建设利用滨水湿地会与湖体相互融合,中心印象区通过带状的主广场、主题建筑和展演舞台来凸显琅岐印象;垂钓休闲湖、水果主题儿童乐园和多彩花界三大部分,打造场地的多样化吸引力。 

  好看又好看的红光湖景观,欢迎游客前来感受琅岐岛的采摘之旅、滨海之旅、休闲之旅。

  看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快啦!最迟2018年,周末可以去琅岐浪起来啦!

文章来源:新浪乐居(综合整理于琅岐官方网站、福州建设纪实微博、海峡网等媒体 图片来源以水印为主) 转载请注明出处,盗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