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小调查

今年除夕你看春晚吗?
一定看。
保证不看。
看心情,不一定。
除夕夜你打算怎么过
看春晚
外出活动
上网、看碟、睡觉

春节档电影

  • AGOGO

    AGOGO
    福州AGOGO自助KTV新春嘉年华“码”上有礼享 欢乐手牵手 K歌送祝福
  • 帝苑KTV

    帝苑KTV
    帝苑歌城作为帝苑企业旗下在华东地区最早创立的量贩式KTV品牌,成立八年来,坚持“健康、欢乐、时尚”的经营理念。
  • 莉莉玛莲酒吧

    莉莉玛莲酒吧
    莉莉玛莲现场气氛HIGH翻天 春节期间照常营业 主题派对欢迎你
  • 金逸电影院

    金逸电影院
    春节期间多档电影上映 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可以去电影院放松一下

春节旅行小贴士

趁着春节假期到鼓浪屿上走走,感受一下那里的特色旅馆,品尝一下岛上的美味。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武夷一小丘。春节假期乘坐动车到武夷山走走。

清源山是泉州十八景之一,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清源山景区与泉州市山城相依,相互辉映,犹如名城泉州的一颗璀璨明珠。

福州春节祈愿圣地推荐

鼓山

鼓山

目前的涌泉寺基本上保持了明朝嘉靖年间的布局,整座寺院有大小殿堂25座。整座寺院以大雄宝殿为中心,沿山坡地形层层上升,构成一错落有序的寺院建筑群。
开元寺

开元寺

开元寺是福建省现存较古老的寺院,其范围按现在的地名来说,东起井大路,西至尚宾路,南达三牧坊,北跨龙山与芝山,当年约占城区面积的十分之一。
西禅寺

西禅寺

西禅寺坐落在福州市西郊怡山凤尾村。寺的大殿坐北朝南,寺的头门却坐西朝东。整个寺庙占地100多亩,规模宏伟,居福州五大丛林之首。
金山寺

金山寺

金山寺位于福州西郊洪塘村附近乌龙江上。相传建于宋代,是福州唯一的水中寺院。金山寺原是江心的小石阜,因为它的形状象石印浮于水面,有如江南镇江之金山。
雪峰寺

雪峰寺

雪峰寺又称崇圣寺,距福州77公里。雪峰寺有“南方第一刹”之称,是佛教禅宗五家宗派中云门宗、法眼宗的发源地。国务院公布的汉族地区佛教重点寺院之一。
华林寺

华林寺

被誉为国宝的华林寺,位于屏山南麓,在省政府旁,华林路上。大殿为单檐九脊顶抬梁式木构建筑。虽然只留存一座大殿,高超的建筑技艺使它历经千年而不倒,值得一看。
大觉禅寺

大觉禅寺

大觉寺,全称丁戊山大觉寺,位于福州市区东泰路。据《榕城考古略》记载:“会城旧有三山目,又曰九山。谚云:‘三山藏,三山见,三山看不见。’丁戊山为藏。”
法海寺

法海寺

法海寺位于福州市区于山北面,是福州市佛教协会所在地。法海寺中的大悲殿很有特色,楼下立有观世音塑像,楼上有四尊观音菩萨分布在东、西、南、北四方。

留言板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