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剧照图集

主要角色

主人公约翰·史密斯

主人公约翰·史密斯

当红偶像亚历克斯·帕蒂弗领衔出演本片主人公约翰·史密斯,他正是这9名外星少年的领头人第4号。
女主角莎拉

女主角莎拉

因美剧《欢乐合唱团》而人气直升的迪安娜·阿格隆出演女主角莎拉,她后来爱上第4号和其成为知己。
主人公“第6号”

主人公“第6号”

女演员泰莉莎·帕尔墨扮演主人公“第6号”,她曾出演《睡前故事》《咒怨2》和《魔法师的学徒》。

电影信息

数据标题文字1

片名: 《关键第四号》
导演:D·J·卡卢索
类型:动作 / 惊悚 /科幻
主演:亚历克斯·帕蒂弗  迪安娜·阿格隆 蒂莫西·奥利芬特  凯文·杜兰
剧情:故事主角是15岁的外星人,他们的星球 Lorien被Mogadore星人霸占,因为Mogadore星已经死亡,人们为继续生存下去专门掠夺别的星球资源。

万达国际电影城

万达简介

影城空间宏大,每个影厅内高度达9米以上,设立柔软舒适的阶梯式座椅。

官方微博

期待#关键第四号#

morningshow
morningshow

最近马上要上映的电影不错!《关键第四号》《丛林有情狼》还有《创战纪》《加勒比海盗4》。哇,我很期待。

DD黑店
DD黑店

有无人肯同我去看《关键第四号》?……就冲住外星人同暮光之城NI两样也,姐就非看不可!!!!!!

糖莲子_19
糖莲子_19

期待IMAX《关键第四号》,由好莱坞梦工厂制作,迪斯尼发行,有超人版《twilight》之称哦!

我也来说两句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如果你也在看#关键第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