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预告片

不支持Flash

《让子弹飞》报名免费看[链接]

点击链接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的达人评选标准,关注@厦门生活频道 及@厦门万达影城 微博等。

《让子弹飞》火爆源于饥渴

再看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和陈凯歌的《无极》,两个片子都看不懂,但前者被解读“用性解构整治”,后者则是“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

精彩影评抢先看

看好电影就像给美女脱衣服一样

当字幕打出的时候,在黑暗中,我默默地流下两行热泪,我想我之所以会哭只是因为我被姜文的诚意以及情怀深深打动。

《让子弹飞》藏得越深 站得越直

这一次姜文把自己的野心藏在了表面的喜剧包袱之下。《让子弹飞》是一部商业片,却比国内绝大多数艺术片更艺术。

《让子弹飞》不但有高潮,而且有多重高潮

看《让子弹飞》是酣畅淋漓的体验,整个电影院都在沸腾。每有给力台词出口,电影院里有人大叫:“牛逼!”

祁又一:《让子弹飞》肾上腺素+才华+幻觉

《让子弹飞》可以看出姜文的潜力还远远没有发掘完毕,他是个能给人惊喜的有自己风格的导演。

电影信息

数据标题文字1

片名: 《让子弹飞》
导演:姜文
编剧:朱苏进 述评 姜文 郭俊立 危笑
主演:姜文 周韵 周润发 陈坤 刘嘉玲 葛优 廖凡 姜武 苗圃 邵兵 胡军 白冰
类型:动作/喜剧

小浪调查

数据标题文字1

万达国际电影城

万达简介

影城空间宏大,每个影厅内高度达9米以上,设立柔软舒适的阶梯式座椅。

官方微博

让子弹飞那些事儿

爱睡觉的娴娴
爱睡觉的娴娴

八点半。打爆整个厦门所有影院的电话,让子弹飞,到十一点半为止全部加起来不到十个位置,要不要这么火爆啊。

深圳莫非
深圳莫非

让子弹飞就能击中敌人,让房价飞就能击碎百姓住房梦,让物价飞就能击碎弱势群体幸福生活,让通胀飞就能让百姓袋子空。

心情糟透了
心情糟透了

看完了贺岁片让子弹飞很过瘾,非2的台词很经典,赵氏让我明白了孩子的重要性。

我也来说两句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电影主创专访

姜文:站着并且把钱挣了

姜文:站着并且把钱挣了

 “站着把钱挣了。”成了姜文的另一个隐喻。把枪擦亮,把活做漂亮,并且不向流俗敷衍的电影潮流妥协。
周润发:《让子弹飞》西方人看了也会乐

周润发:《让子弹飞》西方人看了也会乐

“我拍戏有一个规矩,无论在国内还是好莱坞,都有一个语言老师。本来导演想让我讲四川话的,更难。”
葛优:我就是一男配角 佩服冯小刚的激情和执著

葛优:我就是一男配角 佩服冯小刚的激情和执著

“你要说真不累,是瞎说,但是享受,我愿意跑,愿意在水里泡,我想到这样做以后镜头里你们会看着好看啊。”

精彩剧照图集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