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 来一场有别平日的味觉狂欢

    来一场有别平日的味觉狂欢
  • 新食尚烧烤形式,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

    新食尚烧烤形式,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
  • 十几款肉品,花样繁多的小食,吃到扶墙而归

    十几款肉品,花样繁多的小食,吃到扶墙而归
新浪厦门美食频道
新浪厦门美食频道

新浪厦门美食小编,将带您走街串巷,食遍厦门地道美味,享尽真实闽南风情。合作热线:15160048985

厦门生活频道
厦门生活频道

享受厦门生活,做厦门人的城市生活指南,和新浪小编一起用微博记录和改变生活。合作热线:15259291449

小熙牛 韩式自助烧烤
小熙牛 韩式自助烧烤

小熙牛韩国料理自助烧烤让您体味韩国风情,感受韩国文化,尽享自助烧烤的诱惑之旅,聚餐聚会的绝佳之选!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小百科

小熙牛韩国料理自助烧烤源自韩国,就餐环境优雅整洁;食物品种丰富:风味独特的韩国烤肉、花样繁多的韩味酱料、更有醇香缭绕的韩国拌饭等;各种珍馐盛宴让人垂涎不已。全新创立的小熙牛品牌秉承了正宗韩国风味的烧烤文化精髓,结合韩国烧烤料理秘方,吸取了传统烧烤、铁板烧、日式烧肉和巴西烧烤的优点和特色,独创了复合调料和特色烤酱应用于烧烤中。另外,为了更加贴近现代人的饮食要求,更是推出了倡导“绿色天然、健康营养、休闲时尚”的健康饮食理念,并在创新中融合了韩、中菜系的优点特色,以时尚韩风的就餐环境为亮点,以量多实惠的自助模式为卖点,以准五星酒店管理服务水平为保障,立志打造全中国最时尚、最实惠、最特色的韩国料理烧烤自助连锁的旗舰品牌。午餐48元/位 晚餐58元/位(每桌加收8元锅底费)地址:厦门市中山路名汇商业广场2楼c003-c018号(金逸电影院楼下)

店内环境

辣嘴点评 更多>>

海啸博客

海啸博客

用镜头定格美味,用镜头真实记录!小熙牛以各类烤肉为主的韩国自助烧烤,新鲜的蔬菜水果大军,以韩国料理和点心为特色的主食,镜头下的美味故事!
秦子陵

秦子陵

最印象深刻的是红酒牛肉,哪怕不加半点作料烧烤,也是香味四溢,味美爽口!除了招牌牛肉外,还有鸡鸭胸脯肉和各式海鲜,简直像是掉进了肉的天堂。
管管说

管管说

寻食材,映入眼帘,琳琅满目,五花八门,有红有绿,有荤有素。俯察品类之盛,唯赤红鲜肉引人入胜,垂涎欲滴,孰让厮是食肉者也。众贤达人,无不蠢蠢欲动。

相关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