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北站

上一站

厦门北站

XIAMENBEI

角美站

下一站

编辑#玩转厦深铁路#附上精美图文,分享厦深铁路沿线城市景区好吃好玩好风景,并@新浪福建旅游 @福建省旅游局 ,就有机会赢取“拍立得"相机噢!

#玩转厦深铁路#12月28日厦深铁路全线通车,厦门到深圳不到4小时,上午在鼓浪屿沐浴慵懒的阳光,下午在香港扫货大作战!其间还有美味的潮汕美食,发现“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美景,搭乘厦深铁路,你可以慢慢打量她的美。

如果你向往山海画廊的美景

向往鼓浪屿和煦的阳光,信仰云水谣似的爱情,还对传奇的土楼念念不忘,请到福建来。

福建段:厦门北站、角美站、漳州站、漳浦站、云霄站、诏安站

如果你是时尚、美食的爱好者

这里是拜物主义者的天堂,这里是闻名全国的大吃省,到广东,满足你的一切欲望。

广东段:、饶平站、潮汕站、潮阳站、普宁站、葵潭站、陆丰站、汕尾站、鲘门站、惠东站、惠州南站、深圳坪山站

活动规则

【活动一】

从左侧微博列表中,分享你最喜欢的#玩转厦深铁路#攻略,点击“转发抽奖”按钮就可以参与“省内多处景区门票”的抽奖噢,中奖率超高,马年就让你#马上有的玩#!

活动截止时间:2014年2月

活动奖品:海量省内景区门票X2

【活动二】

编辑#玩转厦深铁路#分享厦深铁路沿线城市、景区好吃好玩好风景,@新浪福建旅游 @福建省旅游局 ,你分享的攻略就有可能出现在左侧噢,同时你还可以参与每周一台“拍立得”的抽奖。

活动截止时间:2014年2月

活动奖品:“拍立得”相机五架

旅行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