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促六稳、保发展、工行在行动”政银企对接会在宁化县湖村镇举行。湖村镇政府党委、中国人民银行宁化支行、三明银保监分局宁化监管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化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政银企对接会。中国工商银行宁化支行与部分湖村民营企业现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达成授信合作金额500万元。

  在签约仪式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工商银行宣传片。随后,宁化县鑫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炎先生、宁化县和兴碳酸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挺峰先生,宁化县德亮物流有限公司邱德亮先生等民营企业家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化支行副行长上台签订深化合作备忘录。紧接着,工商银行三明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审批经理、工商银行宁化支行客户经理分别就小企业贷款和消费领域贷款的产品做介绍,同时与现场的民营企业家就工商银行的惠企政策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的政银企对接会有效打通小微企业与银行的合作通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极力为金融机构在湖村镇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生态与金融环境,有利促进湖村镇经济的多方发展,实现政银企的合作共赢。(来源:工行三明宁化支行 黄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