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5线高砂镇高砂桥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自卸车因故障发生侧翻事故 董宇杰 摄国道205线高砂镇高砂桥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自卸车因故障发生侧翻事故 董宇杰 摄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董宇杰)4月17日17时许,国道205线高砂镇高砂桥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自卸车因故障发生侧翻事故,进而引起车辆箱体破损、柴油泄露,所载货物散落在路导致沿线交通出现堵塞。由于事发地所处路段临近集镇、车流量较大且临近晚间行车视野受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养护工人利用锯木糠吸收路面机油,恢复道路畅通。董宇杰 摄养护工人利用锯木糠吸收路面机油,恢复道路畅通。董宇杰 摄

     接报后,沙县分中心高砂公路站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养护人员首先对堵塞路段进行部分封锁,在确认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后,积极配合交警、车辆救援等部门将侧翻车辆吊起扶正、拖离,旋即展开路面清扫和恢复作业。

     截至20时30分,涉事路段漏油清洗完毕、散落货物也已成功收集处理,道路恢复双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