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新浪福建特别策划:3·15微博维权随手拍

黑心商家要“潜规则”你,微博拍下他!新浪福建发起“3.15微博维权随手拍”,邀您一起曝光黑心商家。同时,也邀您和大家一起分享心目中的好商家。编辑#315随手拍#+@福建新闻中心+ 内容+照片,即可参加我们的活动。快来参加吧!>>[我要参加]



视频播报

不支持flash

我要维权

@福建新闻中心

想成为维权达人吗?不管你是有维权的烦恼,还是有可以给他人借鉴的维权经验,都可以编辑#315随手拍#+@福建新闻中心+ 内容+照片,说说你的维权故事!>>[我要参加]

  • 3月10日

微博口碑榜——黑榜 更多>>

网友曝光区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

小浪调查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遭遇了侵犯消费者权益的问题,您的态度是?
沉默
维权
您遇到纠纷时会选择的维权途径是
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找商家投诉
向媒体曝光
您遇到过哪些维权纠纷问题
质量问题
商家的霸王条款
限制消费(如餐饮业)
虚假广告
其他

315微博集结

媒体曝光台 更多>>

福州公布2010年消费维权十大案例
福州公布2010年消费维权十大案例

★速递变慢递办证来不及,旅行社却说是自身原因,不退游费;业主违章搭盖的“复式”,中介却拿来忽悠人;验车时就发现问题多多,车行还不让退……福州市消委会公布去年消费维权十大案例。

厦门消保委公布去年维权报告 商品类中家电投诉最多

★商品类投诉前十名为家用电器、计算机产品、服装鞋帽、通讯产品、家居用品、烟酒饮料食品、交通工具、装修建材、儿童用品、房屋。

宠物医院原老板揭行业潜规则
宠物医院原老板揭行业潜规则

★“生意好不好,全凭医生一张嘴。”这句话已经成为厦门宠物诊疗的行业潜规则,因为宠物诊疗业务的利润,就来自于宠物医生的“附加销售”功力,以及从中产生的数十倍于成本的暴利。

福州旅游质监所:见面就自称老乡 小心他卖假货

★“拉老乡”式购物表现形式是老板见到旅游团后,首先假装老乡,直到套牢“老乡”关系,进而抛出所谓价值连城的“珠宝玉器”……

315大咆哮~我要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