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焦“泰利”

[性质]:2012年第5号热带风暴

[生成]:南海北部海面的低压云团于16日20时在海南文昌市以东海面上加强成为热带低压,17日23时发展为热带风暴。

[现状]:6月19日11时,“泰利”中心位于香港南偏东30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即北纬19.8度,东经115.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最低气压986百帕。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影响]:将于今日夜间进入台湾海峡,并正面袭击福建沿海地区,对福建省沿海产生严重的影响。

台风路径

新浪三站联动微博追风

福建微博网友 更多>>

汝尔
汝尔:"泰利"進行時,現在窗外的天空漸漸堆積了烏雲
沉淪XM
许敬文
许敬文:台风"泰利",泉州有点冷。对于炎热的夏天,台风又何尝不是夏日里的一剂凉心剂。[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我系宁吗
我系宁吗:涨潮避风的船都还没开出来。泰利木有耍流氓!
大界张浩武
大界张浩武:到吕厝来看海,两栖汽车爬爬跑
向陽花灬微笑
向陽花灬微笑:今天是很囧很無奈很倒楣的一天 ~ 下班被大雨淋成落湯雞 ,好不容易肥家換了衣服 ,上班時車卻壞在半路 ,冒著雨連拖帶拽把它弄肥家換了老媽的車飛奔去上班 ,又一身濕漉漉 ~ 想起某年某月某日也曾有同樣囧迫的情形發生 ,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 ps :“泰利”即將來 “襲”的天空 ,烏雲漫天 ~
ARC-懒虫
ARC-懒虫:乌云压境,泰利赶紧来吧!顺便把明天的电也停了!
WadeChan-FZ
WadeChan-FZ:“泰利”登录前…
Smallville_h
兜惢秘
兜惢秘:下雨 受泰利影响
张文擦
张文擦#XX微生活##泰利# 驾到,声势浩大!╰_╯╰_╯╰_╯

广东微博网友 更多>>

李廣文1994
李廣文1994:受台风‘’泰利"的影响,汕尾的天气非常的晴朗。[围观]
无名大D
无名大D:莱芜渡口啊啊 泰利啊啊 #美图GIF#
负离子的DJ
负离子的DJ:05泰利。静静的。就这么从海峡缝溜过去了,不留下一片云彩。钱澳湾,静过夜卦。
美丽jo
美丽jo:被台风泰利围困的旅客们,狠惨咯…不知轮渡何时复航咯!
穆罕麥德大帝
穆罕麥德大帝:暴風雨既前夕,都特別平靜~!!泰利即將吹到埋來~!
刘欣_无与纶比
刘欣_无与纶比:六点多的天居然这么亮啊?!还说有“泰利”台风,在哪呢?[懒得理你]
雷霆洪
雷霆洪:听说今晚“泰利”要来,可这天像要狂风暴雨的?[思考][浮云][太阳]
米琪MY
米琪MY:[吃惊]这么蓝的天,这么白的云,今晚“泰利”真的会来么?
an_na-1010
an_na-1010:这么蓝的天,晚上"泰利"要来?
過山俥
過山俥:[吃惊]熱帶風球“泰利”係米殺到來喇!依家落緊好大[下雨]吖! http://t.cn/zOJDfq4

浙江微博网友 更多>>

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涨财
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涨财:说好的大暴雨。说好的台风。说好的泰利呢。[奥特曼]@温州草根新闻
小思的马甲
小思的马甲:泰利MM来了
冰心咔咔
冰心咔咔:在“泰利”的狂风暴雨影响下,航班不受影响,按时起飞,[给力][给力][给力] [鼓掌]
Ta77oo
Ta77oo:[cai潛水]伴随着梅雨季节以及今年第5号强热带风暴“泰利”的到来,今年端午杭州全新推出一项季候主题旅游项目:看海。你可以坐在公交车上体验冲浪的刺激;你可以脱了鞋,感受浪花拍打小腿的清凉;你还可以站在杭州大厦最顶端,看东方威尼斯。这个端午,来杭州看海吧!
小强NB
小强NB:截至19日9时30分,第5号热带风暴“泰利”的中心位于香港以南的南海北部海面上,正向东北方向移动,移速较慢,云团较之前强度变强,外围云团不断发展,强对流区位于云团的南部,云团深厚,北部只有些低层的云,对流较弱,西南气流旺盛,孟加拉湾的水汽输送源源不断。
影侠519
影侠519:打雷轰轰得响!又暴雨!5号"泰利"来了么
夏介达
夏介达:【梅逢台】受梅雨锋和台风泰利倒槽共同影响,昨至今我省普降大雨暴雨浙北部分大暴雨特大暴雨,截止18日15时全省有103个站累计雨量200毫米以上,最大为佳山坞439mm.预计未来几天仍多阴雨,明后天强度会明显减弱,中北部部分可见阳光!但后期随着今年第五号热带气旋“泰利”的逼近,新一轮强降水将再现!
王人韦_绍兴
王人韦_绍兴:热带风暴泰利暴露出绍兴诸多基础设施的不完善,政府应该深思啊!绍兴文理学院已经俨然成了汪洋一片,挽起裤脚参加期末考试!各有学生呐喊:来绍兴看海啦! @绍兴晚报

微博追风 直击泰利

akimichiko
akimichiko:“泰利”来临前...
22HWAN
22HWAN:第五號熱帶風暴"泰利"來臨前的寧靜…… http://t.cn/zOeQ4Nl
伤流flyby
伤流flyby#泰利#@福建身边事 天空黑压压一片…开始下雨,不大…厦门集美区 http://t.cn/zWZM3hd
Ooo糖糖卟恬ooO
Ooo糖糖卟恬ooO:"泰利"到来之前的宁静,再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到家吧....[可怜] http://t.cn/zWZM870
老虎不发威XM
老虎不发威XM:泰利来临的天空
肖美美__Michauxbaby
肖美美__Michauxbaby:泰利来袭的福州,有点潮湿。 http://t.cn/zWZI0iH
安佳小爷
安佳小爷:不是说今天会有台风吗?我兴奋的在家候着,可是风呢?所谓的"泰利"呢?吹哪里去了?给我生活来点刺激吧!我需要台风![鼓掌][鼓掌][鼓掌]
GaFeeL
GaFeeL:#泰利台风#下的莆田市梅园路。又要窝在家当宅男宅女了。我在:#渔人码头海鲜超市#
轻高兄
轻高兄:据说太厉害的“泰利”台风马上就要来啦!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哇![熊猫]这场雨如果再这样继续下,我估计这块空地应该不久就又要变成一片沼泽了![猪头]
江小逗
江小逗:台风要来了 乌云密布 帐篷都飞了 好吓人@东快网

微博追风征集

微博追风 直击泰利

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泰利”(TALIM),正缓慢向福建省移动,将于19日夜间进入台湾海峡,并正面袭击福建省沿海地区。受台风影响,福建各地开始“变天”了,现在起微博播报你身边的台风动向,编辑#泰利#@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播报你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吧!

微博网友直击泰利

载入中...

2011年台风南玛都回顾 详细>>

[性质]:2011年第11号热带风暴

[生成]:8月23日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25日晚加强为强台风,26日加强为超强台风,27日减弱为强台风。

[详情]:29日4时25分前后在台湾省台东县大武乡沿海登陆,其后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于29日下午到夜里进入台湾海峡。于31日凌晨2时20分登陆福建晋江,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 【详细】

微博热议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