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狮子山”今晨登陆漳浦

热带风暴“狮子山”于6时50分在福建漳浦古雷镇登陆,福建漳州沿海部分出现大暴雨。

台风“狮子山”

[性质]:2010年第6号热带风暴

[趋势]:8月29日凌晨2时在南海北部海面上生成。预计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逐渐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沿海靠近。“狮子山”中心经过的海面风力有8~9级,阵风可达10~11级…【详细】

台风“南川”

[性质]:2010年第8号热带风暴

[趋势]:8月30日下午17时位于浙江苍南东偏南方大约27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5公里~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逐渐向福建中部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靠近,有可能于31日下午到9月1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详细】

特别策划

新浪福建“微博追风”活动 我在第一线!

三个台风组团来袭!其中,第6号强热带风暴“狮子山”和第8号热带风暴“南川”可能登陆或影响我省,今起(31日起)将带来明显降雨。

即日起,新浪福建将正式发起“追风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加入我们的“追风小组”。

您可以联系我们,将您捕捉到的最前沿的台风动态,发文字或者图片告诉我们。您也可以告诉我们您身边存在的隐患,如危楼、围墙、广告牌……;或者,您遇到了啥麻烦事,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微博上转发,反馈给媒体记者、连线部门,帮大家排忧解难。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博:添加关键词 #台风#@福建有料时时报 发文字或图片给我们   2、登陆爆料平台给我们爆料 >>>【详细

图片报道 更多>>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福州边防备战“狮子山” 23条摩托艇随时待命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于30日15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目前仍在原地徘徊,未来24小时内移速缓慢;为了迎战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目前福州边防支队已提前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对海上工作人员进行防台宣传,并配备了23条摩托艇随时应对各种突发险情。

台风路径

台风最新动态 更多>>

频道: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小跨 阿当 西瓜

工作邮箱:xieming@fj.sina.com.c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博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