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晋江防浪堤受损

今年第11号台风“凡亚比”于20日07时在福建省漳浦县沿海登陆,台风导致福建海岸400米防浪堤被冲毁。

台风“凡亚比”

[性质]:2010年第11号超强台风

[生成]:9月15日晚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6日11时前后加强为强热带风暴,16日23时加强为台风。

[现状]: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凡亚比”于9月19日上午8时减弱为强台风,随后于9时前后在我国台湾省花莲县丰滨乡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15级,5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0百帕。

[预计]:“凡亚比”将穿越台湾岛进入台湾海峡,向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0日早晨到上午在这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或台风(中心风力有11-12级)。 【详细】

第三季·追风小组

特别策划

新浪福建“微博追风”活动第三季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凡亚比”于9月19日上午8时减弱为强台风,随后于9时前后在我国台湾省花莲县丰滨乡附近沿海登陆。预计,“凡亚比”将穿越台湾岛进入台湾海峡,向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0日早晨到上午在这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或台风(中心风力有11-12级)。

现在起,新浪福建启动今年第三季“追风行动”,号召大家加入我们的“追风小组”,一起播报您身边的最新最快最生动的现场消息。

您可以联系我们,将您捕捉到的最前沿的台风动态,发文字或者图片告诉我们。您也可以告诉我们您身边存在的隐患,如危楼、围墙、广告牌……;或者,您遇到了啥麻烦事,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微博上转发,反馈给媒体记者、连线部门,帮大家排忧解难。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博:添加关键词 #台风#@福建有料时时报 发文字或图片给我们   2、登陆爆料平台给我们爆料 >>>【详细

  • 福建18万人因台风“凡亚比”转移

    福建18万人因台风“凡亚比”转移
  • 厦门行人从被大风吹倒的树木和广告牌前经过

    厦门行人从被大风吹倒的树木和广告牌前经过
  • 福州长乐漳港边防派出所官兵疏散海边游客

    福州长乐漳港边防派出所官兵疏散海边游客

台风路径

台风莫兰蒂回顾 进入专题>>

台风狮子山、南川回顾 进入专题>>

微博大家说

频道: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小跨 小C

工作邮箱:xieming@fj.sina.com.c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