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报道 —————————————

台风“莫兰蒂”

[性质]:2010年第10号热带风暴

[生成]:9月8日5时,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在中国台湾省恒春半岛鹅銮鼻南偏东方大约95公里的海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北纬21.1度,东经121.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6百帕。

[走势]:10日凌晨3时30分,台风“莫兰蒂”在石狮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风速35米/秒。预计“莫兰蒂”将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详细】

追风小组 实时播报

新浪福建“微博追风”活动 我在第一线!

“莫兰蒂”来袭了!根据福建省气象台9日10时发布的警报,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莫兰蒂”可能于今天后半夜到10日上午在诏安到莆田一带沿海登陆。

现在起,新浪福建正式发起“追风行动”,欢迎大家一起加入我们的“追风小组”吧!

您可以联系我们,将您捕捉到的最前沿的台风动态,发文字或者图片告诉我们。您也可以告诉我们您身边存在的隐患,如危楼、围墙、广告牌……;或者,您遇到了啥麻烦事,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微博上转发,反馈给媒体记者、连线部门,帮大家排忧解难。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博:添加关键词 #台风#@福建有料时时报 发文字或图片给我们   2、登陆爆料平台给我们爆料 >>>【详细

台风路径

微博大家说

频道: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小跨 小C

工作邮箱:xieming@fj.sina.com.c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