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8月26日

一天两车祸  陕西四川两车祸夺48命
一天两车祸 陕西四川两车祸夺48命

数据标题文字1
陕西延安卧铺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

陕西省延安市境内一辆双层卧辅客车和一辆罐车追尾,并致两车起火,该起特大交通事故确认共有36人死亡。发生事故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39人。事故发生后有3人逃生。[详细]

沪蓉高速面包车追尾货车致12人遇难

沪蓉高速面包车追尾货车致4个家庭12人遇难。据悉,面包车上12名死者来自重庆市巫溪县4个家庭,7人为学生,初步分析是暑假期间孩子到父母务工地团聚,此次为父母送孩子回老家上学。[详细]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你好,明天】陕西延安,四川广安,一天内,两起车祸,夺47命。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后发赶超的今日中国,需要一定的速度。然而,高铁世界第一也好,高速公路世界第二也罢,一切速度都是为了人的幸福。人没了,速度还有什么意义?一日千里的现代化途中,不能只迷恋文明的成果,忽视“文明的风险”。安。
阿蟹-Crab
阿蟹-Crab延安 "8.26" 特大交通事故,西安培华两名女生在这场事故中发生意外,看到李珺晗与家人最后一次联系的信息,心里不是滋味:妈妈,我在车上准备睡觉,明早九点到,到后给你打电话,老妈老爸晚安!谁能知道这是她留给父母最后的话...
卡布奇诺----加点糖
卡布奇诺----加点糖人命很脆弱,但是人命很珍贵的。对司机你来说他们是你的工作,对路上的车来说 那就是一两客车,但对于家人来说他们就是一切。由于你们的忽视,他们那样的走了,不是好走,情何以堪,认真对待他人的生命。

防追尾宝典

数据标题文字1

8月27日

数据标题文字1

新华网西安8月27日电(记者 陶明) 记者27日上午从陕西省榆林市有关方面获悉,27日6时许,青(岛)银(川)高速公路陕西省绥德县境内发生一起商务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目前已导致9人死亡。[详细]

民主与法制网官方
民主与法制网官方【夺命的是客车,追问的是漏洞】延安长途客车与罐车追尾造成36人死亡、青银高速陕西绥德段商务车追尾大货车造成9人死亡...人们为车祸中消逝的鲜活生命扼腕,更深深思考着惨剧背后的交通安全管理漏洞。
小女人的小资小调-CFO
小女人的小资小调-CFO榆林建筑工地塌方死了多少人,延安包茂高速追尾死了36个人,绥德商务车与大货车追尾死9人。人为因素咋能让这么多的家庭痛苦呢?生命在意外面前是如此的微不足道,请珍惜属于我们的唯一的一次生命,安全始终是件大事。

青银高速9人死于车祸


8月29日

一天时间 不幸的事故接连发生
一天时间 不幸的事故接连发生

数据标题文字1
攀枝花煤矿瓦斯爆炸已致41死

8月29日17时左右,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正金工贸公司肖家湾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止至8月31日11时,事故已造成41人死亡,尚有5人被困井下,49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详细]

晋江满载土石货车压扁轿车致4死

29日,福建晋江龙湖镇镇政府门口的灯控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满载土石的重型货车撞上同向行驶正在等待绿灯的一辆小轿车,并将其压扁,造成小轿车上4人全部死亡。[详细]

小乔沁竹
小乔沁竹矿难,年年“荣登”我国十大灾难的榜首。我国百万吨煤死亡率4%,是美国的100倍,05年最高时达150倍。是南非的30倍。尚有瞒报、谎报,实际事故和伤亡数字要远大于这个统计数字。从1999年到2009年,10年间,矿难使54160人丧失生命,这背后,是千千万万家庭的破碎。
青春胖男
青春胖男又是一残酷的事件,晋江龙湖发生土方车侧翻,侧翻压到隔壁车道的车。我想说有关部门现在有没有真正整治土方车、工程车的措施。土方车、工程车还是到处乱飞,闯红灯。管理部门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不能光交钱就行了。不要等事情发生了再来整治,那些都是活生生的生命啊!
-赢销人-
-赢销人-短短七天,哈尔滨塌桥,延安追尾,攀枝花矿难,60多人死于非命。当事故一次次的发生,当死亡数以百计的时候,道德底线也在一点点的下滑。好吧,七天来的三件事正在血淋淋的拷问着这个社会的良心。

攀枝花矿难19死28失踪


不要再让无辜的生命来警醒我们

>>>明天,我们希望——

不要再让无辜的生命来警醒我们!!!

@蛮子文摘
@蛮子文摘:有时候,我们都很迷茫,微博为何如此之殇?有时候,我们也很气馁,真想逃离这个揪心的故乡。
你好,明天!但愿我们不在梦里,安。

一周热点新闻回顾

福州枪击案告破 男子自制手枪伤人
福州枪击案告破 男子自制手枪伤人
8月15日23时33分,台江区长寿路永辉超市门口发生一起持枪聚众斗殴案,犯罪嫌疑人开枪打伤1人后逃走。警方抓获多名涉案嫌疑人,缴获作案用自制手枪1支、子弹1发。[详细][视频]
福建华裔女遭肢解 疑凶为其前男友
福建华裔女遭肢解 疑凶为其前男友
福建女子移民加拿大开按摩店遭碎尸,40岁的疑凶是刘冠华的前男友、是一名住在多伦多士嘉堡区的华裔建筑工人,2002年入境加拿大,与死者有4年的情侣关系。[详细]
妙龄女恋已婚男自杀 男友见死不救
妙龄女恋已婚男自杀 男友见死不救
亲眼看到女友跳入福州晋安河后,“水性不错”的已婚男友放下背包,并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等贵重物品准备下水。但几番犹豫后,最终还是没有下水救人并离开福州。[详细]
洋快餐福州开业旧照引80后飙泪
洋快餐福州开业旧照引80后飙泪
网友Forever-Wait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旧照,说的是1994年4月24日,福州第一家洋快餐在台江开张时的场面,问了一句“那时你几岁?”,一下子戳中众多80后网友的泪点。[详细]
闽侯两家族百年前打架 永世不联姻
闽侯两家族百年前打架 永世不联姻
福州闽侯青口镇杨厝村,如果今天杨家儿女约会的对象是隔壁村叶家的孩子,那可真是件稀罕事了。因为据说两村之间百年来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杨叶两家永世不得联姻。[详细]
闽沿海多地暴雨多处路段积水
闽沿海多地暴雨多处路段积水
28日晚22时起,福州市区突降大雨,多处路段积水严重,市民直言可以市区也可“看海”。23时在福州街头多个路段观察到,积水有半米深,许多汽车被淹了半个车轮。 [详细]

上一期:是谁搞塌了哈尔滨大桥? 往期回顾>>

本期制作:@滴滴L珊 @-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