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郁可唯福州签售 不嫁豪门嫁帅哥

8月13日下午,内地“人气女歌手”郁可唯携个人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来到福州签售,在谈及新专辑时,郁可唯称《微加幸福》比第一张专辑《蓝短裤》更有女人味,自己心态也成熟许多,最近爱“总结人生的道理”,在说到mv中的吻戏时,郁可唯说自己当时感觉“很尴尬”“很奇怪”……【详细】

嘉宾简介

郁可唯

内地人气女歌手,她拥有完美嗓音,可穿透人灵魂直击人心底最深处,获封“灵魂歌者”、“情感歌后”的美誉。继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屡创佳绩后,2011年第2张专辑《微加幸福》2011年6月推出。

☆郁可唯姐妹淘☆

☆郁可唯的《微加幸福》☆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八月情歌季 郁可唯莆田给力签售

8月14日,“情感歌后”郁可唯携其最新热卖专辑《微加幸福》首次来到莆田举办签售会,与现场数千歌迷进行零距离互动。

郁可唯来榕签售 称福州歌迷好腼腆

13日,福州歌迷期待多日的歌手郁可唯,终于带着新专辑《微加幸福》亮相福州。在福州agogo KTV举行的签售会上,上千粉丝聚集现场面会偶像,更幸运的是人人都拿到一张郁可唯的签名CD。

郁可唯——邻居女孩小兔兔 更多>>

组图:清纯可爱郁可唯 生活照清新养眼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