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标题文档
微博关注
    载入中...
嘉宾简介

黄英

黄英,新一代的“民歌小天后”,09年“快乐女生”季军。黄英她从小就喜欢唱歌,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她就会手舞足蹈地将当天学的歌唱给父母听。初中毕业后,进入一所中专学习服装设计,但为了心中的梦想,她毅然回到家里独自练习唱歌。家里,山间,河旁都留下了她的歌声。在家练习了一年后,黄英考取了彩虹艺术团,初来艺术团时她跟键盘手“调都合不起”,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黄英终于可以得心应手的把握舞台。2009年,黄英参加了“快乐女生获得季军,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音乐旅程。

相关报道

黄英推出EP《大太阳》:我只唱“英式”的歌

黄英说:“其实我从来没给自己定型过,流行、摇滚我都尝试过,也没有说我就要唱哪一个类型的歌,我唱的就是‘英式’的歌。”

黄英首张EP说RAP 撕掉“红歌小天后”标签

“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唱歌,而所谓的风格也是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形成的,RAP也不难说,我就是进录音棚里现唱的。”

黄英推出个人首张EP 新作诠释甜歌感觉

民族风格是她的特色,新专辑中怎么处理?黄英直言:“我不想给自己一个定位,三首新歌,有甜甜的情歌,有欢快激昂的,还有抒情轻快的。”

黄英专辑将唱民谣情调小情歌 自称绝对不会整容

还是那句,每个人追求的不一样,但是明星去动刀让自己更养眼,还不都是为了观众,但一定要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进行。

黄英聚会爱煮火锅 想和周杰伦合唱《映山红》

如果有机会,黄英希望可以请到费玉清、周杰伦和中孝介当演唱会嘉宾,“不知道和周杰伦一起唱《映山红》是什么样呢?”

精彩视频
往期回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