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空降福州“卖”票 当众热吻男歌迷

9月21日,周华健空降榕城,为其在福州的首场演唱会“花的拼图”做宣传,现场“卖票”热吻男粉丝,上演“断臂”戏码,随后接受了新浪福建独家专访,他坦承因为是首次来榕开唱,因此歌曲会有更多的选择,有无限的可能!

周华健:台湾著名创作歌手、音乐人。1986年加盟滚石唱片公司,出道已20余年,至今已发行音乐专辑逾40张,累计销量过数千万。

出道初期,周华健因其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及曲风,被称作“阳光游子”;后因其实力的唱功和天王般的人气而获得“国民歌王”、“天王杀手”之美誉,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是台湾及亚洲华语流行乐坛的天王巨星。

转微博 赢周华健亲笔签名小新小浪

专访周华健

相关报道

周华健榕城“卖票” 当众热吻男歌迷

乐坛常青树周华健亮相福州,为他11月6日在福州举办“花的拼图”演唱会宣传造势。在新闻发布会上,周华健现场拍卖了4张演唱会门票,分两次拍卖。在拍卖成功后,周华健还为成功竞标者送上一个香吻,现场惊叫声四起。[详细]

周华健福州演唱反串演出 向女歌手致敬

因为在“花的拼图”演唱会上,周华健会翻唱女歌手的作品,所以他被冠以“花旦周华健”的美称。他说这只是一个尝试,严格意义上说不算完全反串,只是唱一些女孩子的歌,唱一些女孩子的心情。同时也是向女艺术家致敬的一个方式。[详细]

周华健亮相厦门 详解“花的拼图”

近日,周华健亮相厦门,为其即将在会展中心举行的“花的拼图”演唱会造势。周华健一直低调保密的“花的拼图”的公益用心,终于在发布会上得以详细介绍,他更亲自上阵详解其中涵义。[详细]

周华健厦门“拼图” 闽南语问候歌迷

周华健2010巡回演唱会“花的拼图”厦门站,中秋之夜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唱响,几首歌曲唱罢,华健就和厦门歌迷套起了近乎,用闽南语向大家问好,引得台下观众一片尖叫,整个演唱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详细]

抢看演唱会

不支持flash

“花的拼图”福州演唱会介绍

时间:2010年11月6日

地点:福建省体育馆

“花的拼图”这个主题,来源于周华健在四川种植的一片玫瑰花田。他会从每一张演唱会的门票中提取10元用作爱心善款,投入到玫瑰花田的栽培与维护。待到花海成熟时,所有的销售金额都将作为善款捐助给在汶川地震中受灾的群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频道:新浪福建视频频道
制作:泽泽 摄像:林子
工作邮箱:zhaiying@fj.sina.com.cn
微博:http://t.sina.com.cn/fjpinglu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图集

现场搞怪

现场搞怪

金鸡独立

金鸡独立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和主持人现场互侃

和主持人现场互侃

卖票了,谁要啊?

卖票了,谁要啊?

票卖出去了,好开心!

票卖出去了,好开心!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