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福建专访包小柏、秋薇、黄舒骏

暑假又至,国内各大卫视选秀节目接踵而至,万千少男少女为心中梦想挤独木桥。

但一夜成名的故事又会上演多少?新浪福建专访包小柏、秋薇、黄舒骏,作为国内知名选秀节目评委把脉选秀热潮,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选秀王国!

包小柏:台湾歌手、唱片制作人、音乐评论,曾担任国内选秀节目“快女”的评委。

秋薇:资深唱片企划、作家、主持人,被誉为“中国第一才女作家”,有多年选秀评委经历。

黄舒骏:台湾地区著名的歌手、作家和制作人,近年来更热衷于选秀评委。

作为选秀节目的资深评委,什么样的选手更容易红,什么类型的选手更受青睐?他们将一一解答!

包小柏

包小柏:将转战大荧幕

包小柏:台湾歌手、唱片制作人、音乐评论,曾担任“快女”的评委。

国内各大选秀节目正火热进行中,作为前“快女”评委的包小柏,对即将踏入选秀征程的少男少女们有何建议?曾轶可依旧活跃于娱乐圈,对此他又有何看法?作为歌手、制作人、知名评委的他近日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将转战大荧幕了呢?对于新浪福建网友在微博上提出的问题,他都一一详细解答!

秋薇

秋薇:我知道怎样才是一个受人喜欢的歌手

秋薇:资深唱片企划、作家、主持人,被誉为“中国第一才女作家”,有多年选秀评委经历。

作为一名女性评委,在观察选手时会跟男性评委有所不同吗?什么样类型的选手会更受她青睐呢?没有当过歌手的她真的可以胜任选秀节目评委一职吗?作为“中国第一才女作家”,她是真名看待那些怀揣梦想一门心思想一夜成名的少男少女的呢?对心怀明星梦的他们又会提出怎样的忠告呢?对于新浪福建网友在微博上提出的五花八门的问题,她都认真进行了解答!

黄舒骏

黄舒骏:大家耐心点等待巨星的诞生

黄舒骏:台湾地区著名的歌手、作家和制作人,资深选秀节目评委!

作为资深选秀节目评委,他对选秀节目的“炒作”现象作了一番点评,直言“这个时代不是因为周杰伦太好,而是因为周杰伦太少”,宣称巨星不是大家可以炒作的出来的。对于两岸选秀节目的差异性,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称内地的选秀节目今年来进步很多,建议年轻人多点耐心等待巨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