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福建专访魏晨 称自己想当个全能艺人

9月25日下午,魏晨为自己的首张专辑《千方百计》做全国最后一站的唱片签售,并接受新浪福建编辑的专访,他坦言自己在做专辑期间每天都在跳舞、做大量的有氧运动,大瘦10斤。

魏晨表示,这张专辑是三年来给大家做的汇报,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成为一名可唱歌、演戏、主持、设计等多才多艺、全能型的艺人。

魏晨(Vision,1986年2月22日-),2007快乐男声季军,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魏晨歌迷被称作乐橙,是lovechen的译音。

先后在2009年湖南卫视投资制作的首部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出演叶朔。其代表作品有:EP《乐天派》音乐专辑《千方百计》,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电影《十七》《乐火男孩》。

转微博 赢魏晨亲笔签名专辑或公仔

你最喜欢魏晨的那首歌?
千方百计 我想爱
向日葵的微笑 温存记忆
过客 酸酸甜甜
女捕快 流星雨又来临
I Don't Cry 疯人院(原版)
二十三 梦的怒放
频道:新浪福建新闻频道
制作: 温温 林子
工作邮箱:wenshujuan@fj.sina.com.cn
微博:http://t.sina.com.cn/fjpinglu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往期回顾

微博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