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个小时内,福州2户业主遭“袭击”。

  落地玻璃整扇炸裂,玻璃中间留下一个弹头般大小的洞孔!

  这是谁在搞“突袭”?

  玻璃遭“弹击”  两业主报警

  近日,家住三叉街某小区的杨女士被吓得不轻,自己在家做饭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出来一看可不得了,落地窗整扇玻璃布满了裂纹。

  没多久,隔壁的业主也说家中的玻璃被打破了。

  这事如果不找到“真凶”,业主们寝食难安!

  民警立即上门查看,寻找了一番却没有找到“凶器”。

  民警在小区里走访调查,发现此类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过去,也有居民家中遇到袭击,不过损失不大,大家没有在意。还有业主反映在自家阳台上捡到过弹珠。

  有业主透露,见过小区一个小男孩玩弹弓,具体在哪户则不清楚。

  民警一户一户走访,在周边楼居民家中找到玩弹弓的这名小男孩。

  “熊孩子”不知后果 警察叔叔登门“缴械”

  经过询问,小男孩承认在家无聊便用弹弓“练射击”,没想到“闯祸”了。

  小男孩主动交出了“作案工具”——一个弹弓和一盒钢珠,民警当场没收。

  之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小男孩母亲带领小男孩上门给邻居赔礼道歉,玻璃赔偿一事也得以顺利解决。

  不可思议!钢珠弹弓的威力竟然这么大

  弹弓在商场或网上都能买到,很多人觉得这就是一个娱乐工具,其实弹弓虽小但威力十足,配上钢珠在一定范围内能致人伤残,造成人身伤害。

  延伸阅读

  此前就发生过多起玩弹弓伤人事件。苏州一男子玩弹弓误伤儿子,导致孩子眼球破损。

  警方提示

  使用弹弓时要特别注意,不能对人、对物体发射,如侵害他人人身和财产安全,是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同时家长也应看管好孩子,切勿将弹弓等危险物品作为孩子的玩具,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