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9月9日讯,昨日,市民叶女士向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8月31日中午, 她2岁的孙子被好孩子幼托中心一名女老师打了,右脸肿起并出现大面积淤青。

  昨日下午,叶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今年8月中旬,她把孙子寄托到离家不远的好孩子幼托中心。这家幼托中心位于市区新华南路,叶女士预交了半个月的费用。8月31日下午5点左右,她到幼托中心接孩子,发现孩子右脸肿了并有淤青。她当即询问当班的女老师,对方说是睡竹凉席导致的。

  “孩子虽不大会说话,但是已经会用手势表达,他用手比划打脸的动作,我马上报警求助。”叶女士表示,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将涉事女老师带到了派出所,并让她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叶女士称,在派出所,那名女老师承认,因为孩子不睡午觉,她动手打了孩子的右脸。

  当晚,叶女士带着孩子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做检查,孩子颅内没有损伤,属于脸部外伤。

  “事发后,孩子好几天都吃不好睡不好,精神受到影响。我要求幼托中心赔偿2万元,但对方表示太高,拒绝支付。”叶女士称。

  好孩子幼托中心相关负责人庄女士表示,打孩子的女老师今年19岁,暑假刚过来上班,事情发生后中心已将其开除。叶女士报警后,她们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也愿意进行适当的经济赔偿,但对方2万元的赔偿要求过高,并不合理。

  目前,海滨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