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咯来咯!5月19日!就在今天!中国旅游日它来了!今年的福利真的是太诱人啦!话不多说,赶紧来看今年南靖县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特别定制的“中国旅游日-土楼南靖”旅游大餐!

南靖土楼景区

活动时间:5月19日-7月30日

优惠内容:

1、门票优惠:①5.19当天,游客及团队享受门票5折优惠。②发放AB线门票免费券2400张。

2、代金券:①45元AB线门票代金券,5000张 ②45元土楼民宿代金券5000张 ③45元土楼餐饮店代金券5000张。

3.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医师证/护士证/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明),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

田中赋土楼群

活动时间:5月19日

优惠内容:

1、门票优惠:购买景区体验票享受5折优惠;

2、赠送小礼品:购买门票入园,免费获得土楼精美纪念品一份;

3、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医师证/护士证/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明),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

南坑咖啡园

活动时间:5月19日

优惠内容:

半价活动:免费入园,全场咖啡饮品5折

紫云山生态园

活动时间:5月19日

优惠内容:

入园可免费体验摸鱼、捉泥鳅等项目

澜海渔村风情山庄

活动时间:5月19日

优惠内容:

1.入园免门票

2.休闲吧饮品及游乐项目5折,餐饮消费8折;

万嘉豪大酒店

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0日

优惠内容:

1.餐饮优惠:享受8.5折特定餐饮套餐

2.住宿优惠:商务房原价460元优惠价280元,每天限量十间。

这样的活动力度简直就是旅游界的“双十一”呀!千万别犹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看历史古迹一起品花样美食,快来一起畅游南靖吧~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