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未到松劲时

  为不断巩固和扩大防控成果

  守住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湖里区广大干部职工们

  化身战疫志愿者投身“疫”线

  以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当前,湖里区牢牢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在全区机关抽调300多名干部,全力增援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一线。

  机场是本次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一道重要关口,在机场分流点,处处可见湖里干部职工的身影:接收——留验——分流——隔离,6小时轮班制,24小时不停歇,这些守护在“疫”线的工作人员全程无缝“摆渡”,用血肉之躯织起安心“防控网”。

  你在前方奉献

  我在后方温暖你

  连日来,湖里区持续慰问

  这些“防疫战士”

  将温暖送到他们手心里

  心系一线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工作要求,湖里区总工会除参与慰问境外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家属外,还组织集中慰问境外防控疫情工作人员,送去牛奶、泡面、水果等慰问品,将暖心关怀送到防疫第一线。

  现场鼓劲,关心慰问

  3月26日下午,湖里区总工会黄双凤副主席带队到机场分流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境外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毅然担当疫情防控的“逆行者”,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送上了慰问物品。

  暖心关怀,物资随行

  除了机场分流点,枋湖客运站、码头、定点酒店等防控一线,也活跃着为防控疫情而不懈努力的湖里干部职工。

  防控工作人员在一线坚守,他们的生活用品保障是否充足,是湖里区始终关心关切的问题。湖里区总工会将暖心关怀落在一件件慰问物资里,截至3月26日,满载着娘家人心意的慰问品先后到达14个小组工作点,为一线防控添助力。

  抗疫有大爱,慰问显真情

  感谢每一位坚守一线的逆行者

  你们用大爱和坚守

  守护一方平安

  大家,好样的!

  来源:区境外防控分指挥部、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