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厦门迎来降温天气,寒意十足。图为穿了厚衣服的行人。昨日厦门迎来降温天气,寒意十足。图为穿了厚衣服的行人。

  “下雨了!”在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下,昨日5时许,我市自北向南出现小雨天气,9时,冷空气控制了全市所有地区,降水结束。在小雨天气影响下,全市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温度更低。根据监测,昨日岛内东渡站最高气温为15.1℃,最低气温为12.8℃;岛外同安站最高气温为16.6℃,最低气温为13.2℃。

  这两天,这股冷空气的影响还在,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7℃,夜里最低气温只有12℃左右。不过冷空气的威力不会很大,预计明天就会结束。20日、21日太阳又要回来了,大家可以抓紧时间晾晒衣物。

  从21日开始,我市气温将会回暖,23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3℃。不过,受偏南暖湿气流加强影响,22日至26日我市将出现持续的阴雨天气。届时正值春运高峰,降水会导致低能见度,出行的市民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