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昨天,厦门天气还不错,太阳公公一大早就露出笑脸,为我们送来暖暖的阳光。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昨天风还是比较大的;同时,由于一直没有出现降水,天气很干燥,空气湿度较低。

  新的一周,天气如何?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未来七天,冷空气活动十分频繁,厦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今起三天,气温有所回升,阳光充足,最高气温会回升至27℃-28℃,最低气温在20℃左右,风力也有所减弱。不过29日,新一股冷空气又要来了。届时,厦门风力增大、气温又会有所下降。

  “霜降”节气过后,厦门冷空气活动越来越频繁,昼夜温差迅速增大。虽然厦门还未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但冷空气势力渐渐超过暖空气,北风频率变高。在此提醒市民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另外,厦门许久没有降水,天气干燥,市民也要多补水。

  ○今天

  多云

  东北风4级-5级

  气温:20℃-28℃

  ○明天

  多云

  东北风4级-5级

  气温:21℃-28℃

  ○后天

  多云

  东北风4级-5级

  气温: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