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实验区旅游集团了解到,平潭沙雕园已经完成修缮工作,现已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为迎接旅游旺季到来,改善沙雕园游览环境,今年六月,旅游集团开始对沙雕园进行改造,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场地修整、主大门造型翻新、大门东侧集装箱修复、沙雕围栏制作、灯光布置、沙雕修补19座、新增沙雕3座等,并对主雕进行改造。

  记者来到沙雕园,一入园便能看到园内最高的单体沙雕《龙腾盛世》,该主雕以龙王头海洋公园中的龙为主题,整个主雕长60米,宽35米,高15米。“整个园区一共有23座大型沙雕作品,我们在后期通过声、光、彩绘等艺术交融互映,希望能够为游客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岚表示。

  据介绍,此次沙雕园新增了3座沙雕,分别为《最美逆行者》《哑巴皇帝》以及《龙王头》。

  翁岚告诉记者,新增的沙雕中,主要是突出表现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所做的贡献以及凸显平潭文化元素等,进一步宣传平潭。

  “沙雕园提升工程是对原沙雕园进行修复提升,也是我们实验区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的具体举措,沙雕园开放后还将逐步配套美食餐饮等业态,丰富旅游体验。”翁岚说。

  来源:平潭时报